台盟市委刘艳主委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10
 

2月2日上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台盟上海市委主委刘艳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东元院士出席调研座谈。台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海泳、秘书长廖志豪,台盟复旦大学支部主委金赟杰陪同。


刘艳感谢中共复旦大学党委对台盟复旦大学支部成立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致以新春祝福。刘艳指出,台盟复旦大学支部是盟市委在高校的第一个支部,首届委员会要在复旦大学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加强组织建设。台盟市委也将与复旦大学深入合作,依托高校人才优势助力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参政履职,拓展与高校台师台生联络联谊等。

赵东元欢迎台盟上海市委一行的到访,并表示,复旦大学党委将进一步挖掘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助力台盟复旦大学支部建设和盟员发展;同时支持与盟市委在盟校对台交流、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领域开展相关合作,促进多党合作事业和统一战线高质量发展。

台盟上海市委办公室、联络部以及校统战部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