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医春天,约你来见!拿起相机来参赛!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0
 

你是否已注意到,春日里含苞待放的花朵悄然绽出细叶嫩芽的树枝。

当阳光折射,流转的光影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里都藏着它独特的美。

复旦上医春天的美,俯拾皆是。拿起你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捕捉每一个生活点滴,让这些美好的瞬间永远定格在医学院的时光机上。

@复旦上医人,试用镜头“咔嚓”你心中的校园美景吧

复旦上医摄影征集活动邀您参加~

|老地方 新面貌|

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更多精彩瞬间……等你来“战”!

康泉图书馆前一树一树的梅花香、斑驳树影下的林荫大道、秋季渐浓时被枫叶染红的老校门,“上医红”在初雪的装点下成就的靓丽风景线。这些属于“四季”的记忆不应该只存在我们过去的脑海里……春风得意正少年,上医春天,约你来见!

征集时间:即日至3月31日

拍摄规则

征集对象:

复旦上医师生校友、附属医院医务人员

拍摄主题:

有且不限于校园或附属医院风光(春景为佳)、医教研生活、上医人物

拍摄要求:

1. 此次征稿接受JPG格式电子数码单幅照片,图片电子文件格式大小在5M至20M之间,长边不小于4000像素,每人投稿作品不超过5幅。作品可附简短文字说明。

2. 征稿作品可体现出一定艺术性,鼓励以人为创作主体,运用构图、色彩、曝光等元素记录精彩瞬间。内容应当真实、生动,可对影调、色彩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摄影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

3. 投稿作品必须是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并对其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同时要保证作品没有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 

4. 主办方有权在其他活动中,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对入选作品进行使用,并不支付报酬。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参与方式(2选1)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

1. 通过邮箱 fdsydx@163.com 进行投稿,邮件主题标明:复旦上医摄影征集,文件名为作品取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如无醒目地标需加拍摄地点,有微博可加注微博用户名,可在邮件内容里附摄影简要说明。

2. 在新浪微博发布,加#上医春天约你来见#并@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发布时在图片设置中选择关闭水印。

奖项设置

1. 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若干项,根据作品质量进行评定。本次大赛将组建评审委员会。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包含初审、复审、终审,以集体评议、独立打分方式进行。

2. 获奖作者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可拥有复旦上医宣传部主办的文化活动兑票权一次。获奖作品将通过复旦上医相关媒体平台进行推送展示。

3. 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