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专项引才活动走进复旦
发布时间:2018-04-14  浏览次数:129
 

4月11日至12日,“走进复旦——内蒙古自治区专项引才活动”在复旦大学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率团来校进行宣讲推介。校党委书记焦扬会见了曾一春一行,校党委副书记许征、袁正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内蒙古人才强区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吸引更多复旦大学乃至上海市各高校优秀毕业生赴内蒙古自治区施展才华、创新创业。

4月11日晚,宣讲推介会举行前,内蒙古民族青年合唱团的优秀演员们在吴文政报告厅为复旦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内蒙古民族文化特色文艺演出,展示了内蒙古独具特色的“草原文化”,让复旦师生充分领略了内蒙古的文化风情和热情诚意。

4月12日上午,内蒙古人才引进宣传推介会暨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光华楼学生广场举行。会上播放了《内蒙古成立70周年发展成就》宣传视频,展现了内蒙古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以及内蒙古当地特色的文化底蕴。复旦大学校友代表王洪权分享了在内蒙古自治区七年以来的工作成长感悟。内蒙古自治区领导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内蒙古新出台的人才政策,表达了内蒙古自治区求贤若渴、广纳贤才的迫切愿望,诚挚邀请复旦学子来内蒙古立业发展。

与此同时,内蒙古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生广场举行。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等29家区内重点企事业单位带来了1400余个重要岗位,涵盖了高校、医院、电力、钢铁、生态环境治理等多类行业,提供了多项优惠政策,供有志青年们去实践自己的人生和职业理想,招聘会吸引了200余名我校及兄弟高校的毕业生们参加。

推介会间隙,曾一春一行还在复旦发展研究院、校史馆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智库楼、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