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委统战部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区校统战合作共建,不断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建设,2月27日下午,杨浦区委统战部一行来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与会人员聚焦招才引智、理论研究、统战宣传、组织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推进区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并就区校联动的有效形式、平台载体等方面作了积极探讨,初步达成了推进相关工作的共识,形成了2024年合作项目清单。

双方一致表示,复旦大学与杨浦区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区校合作密切、成果丰硕。本次工作交流会是深化区校联系,统筹校内外资源,推促合作共建迈上新台阶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共同探讨建立共促发展的长效运行机制,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不断丰富互动活动,携手谱区校融合新篇章,结出合作共赢新成果,为推进各自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敏,副部长、区侨办主任马庆,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南晖,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向峰、肖素平,复旦大学统战研究基地执行主任郭定平、专家委员会主任陈明明、首席专家徐以骅、执行副主任肖存良、专家鲁绍臣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