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156
 

各有关单位:

       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促会共同主办,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利技术品牌展会。“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将于2018年8月24日至26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本届中国专交会以“专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秉承开放创新、节能环保、文化民生、和谐发展的展会理念,将举办展览展示、对接洽谈、项目推介和知识产权交流互动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展览和相关活动的国际化、专业化水平。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决定组织相关单位参展,请有意愿参展的项目/老师于5月10日(周四)前填写《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参展登记表》发送至邮箱:fudanzhuanli@fudan.edu.cn. 对于上海市的参展单位,专交会组委会将在展位费等参展费用上给予优惠。

联系方式:仲实  /  杨晓森   电话:65643778 

附件1: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参展登记表

附件2: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邀请函

科技处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