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办理复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6385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第5号),“学校2月底前不开学,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为保证已经结束公派交流或拟放弃公派交流、但尚处于休学状态的同学居家期间方便选课,为2020年春季学期相关教学活动做好安排,教务处、医学教务处经研究,决定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同学可按以下程序办理复学手续:

1. 已经结束公派交流或拟放弃公派交流的学生,可按以下程序申请复学:通过本人学号邮箱发送邮件给院系辅导员(邮件标题请标注“疫情防控期间复学申请”);各院系确认后,以院系教务员邮箱发送至教务处学务管理办公室工作邮箱,医口院系请发送至医学教务处工作邮箱;教务处、医学教务处收到邮件后将及时处理学生复学手续。

2. 因其他事由休学到期、需申请复学的学生,可发送邮件至教务处学务管理办公室工作邮箱,医口学生发邮件至医学教务处工作邮箱咨询复学相关事宜。

3. 教务处、医学教务处处理好学生的复学手续后,将通过邮件告知院系和学生,请学生留意邮件通知,及时登录教务系统选课。

4. 学校正式开学时,通过以上手续办理复学的学生,须补提交书面复学申请,并按学校要求进行学期注册。

教务处学务管理办公室邮箱:jxglb@fudan.edu.cn

医学院教务处:yxjw@fudan.edu.cn

专此通知。

  

教 务 处

医学教务处

20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