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复旦大学校园电子公务系统(新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7  浏览次数:508
 


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各单位:

作为学校校园信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电子公务系统(以下简称oa系统)至今已运行十二年,为更好地满足我校电子办公的需求,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1月6日正式启用新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OA系统(新版)采用UIS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网址:http://www.oa.fudan.edu.cn,登录页面提供目前OA系统入口。

二、OA系统(新版)一期开发主要实现OA系统现有功能,包括行文管理、收文管理、合同管理、信息报送,通知公告、部门简报,规章制度以及OA邮件、日程安排等模块。目前系统的会议管理(会议室申请)模块将继续开放,今后将由生活服务平台实现。

三、OA系统(新版)启用后,目前系统不再提供各模块的新建服务。对于公文管理、法律事务等模块中正在处理的文件仍需通过目前系统流转完毕,待公文办结后相关数据导入新系统。

四、OA用户应认真阅读《复旦大学OA系统简明使用手册》,OA系统(新版)首页“帮助栏”可进行查阅,尤其是浏览器升级和公文控件安装等的准备工作。

五、为配合目前系统择机停止服务,请所有用户及时做好电子邮件等的个人备份工作。

六、尚未提交OA用户信息表的单位,请尽快确认后报送学校办公室。

七、系统运行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与建议,请联系相关技术人员。

电话:65643247  65643207 email:urp@fudan.edu.cn

特此通知

复旦大学办公室
2016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