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延长期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469
 

1. 欲申请延长学习期限的国别奖学金生或商务部奖学金生,须于3月底向本国派遣部门(原申请受理部门)提出申请,列入2019/2020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计划名额内。

2. 对于个别学习态度认真、表现良好、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完成学业且派遣国无法列入奖学金计划的博士研究生,可直接填写申请表,并于410交至学校外国留学生工作处106室。

请注意:原则上只能申请延长一次,在华学习时间最长不超过五年。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期限延长,需首先办理学籍延长手续。申请奖学金延长后仍需参加并通过奖学金年度评审,方有可能获得下一年度的奖学金。

 

补充:“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延长奖学金期限申请表”可在外国留学生工作处网站“常用下载”中获取:http://iso.fudan.edu.cn/


外国留学生工作处 International Student Office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