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学院“书院师生下午茶”活动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3728
 


一、活动简介

为增进导师与学生的密切联系,让师生在亦师亦友的氛围中畅谈交流,有效加强导师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指导,复旦学院将于4月推出“书院师生下午茶”活动,面向五大书院全体学生开放报名。报名参加的学生须自主约请导师,以共进下午茶的形式与导师就学业、生活等问题进行交流,复旦学院将为参与活动的师生提供免费场地和免费现磨咖啡、茶水。


二、申请资格

1、我校在校本科生;

2、每次活动学生人数要求:3---7人(根据活动场地特点决定)

3、学生集体邀请1名导师(欢迎辅导员同时参加)客座下午茶活动。

三、预约要求

1、填写《复旦学院“书院师生下午茶”场地预约申请表》(见附件) ,并提交至复旦学院书院办公室(邯郸校区本部10号楼211室);

2、提交预约表之前,必须已经与参与活动的导师和学生确定了时间等细节;负责预约的同学(1-2人)提前30分钟到达,做好现场布置、咖啡、茶水制作等准备工作,并在活动结束后负责清理场地恢复原状;

3、书院办公室收到预约后,根据预约先后顺序安排活动场地;

4、预约成功后,所有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如遇特殊情况须取消时,须在预约时间一天前,致电书院办公室(55664898)取消预约;

5、活动结束后,活动预约人须将活动感受200字左右)发送至fdcollege@fudan.edu.cn,邮件主题:xxxx日书院师生下午茶活动,以供书院办公室留底存档。


四、时间及场地:

活动时间:201645日起,每周的周一、周二、周三1530-1630

活动场地:邯郸校区本部10号楼220

五、预约方法:

预约受理时间:即日起,每周周三、周五1400-1600

预约受理地点:邯郸校区本部10号楼211

咨询电话:55664898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复旦学院所有。



复旦学院书院办公室

2016331


复旦学院“书院师生下午茶”场地预约申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