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5056
 

复旦教通字〔201946

各院系:

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统称毕业论文)的查重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该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重工作继续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http://check.cnki.net/pmlc/)进行,使用方法与去年相同,各院系的子账号和密码不变。检测前的培训工作将于42514:00在光华楼东主楼2901室进行。相对去年有调整的本科教务员请务必参会,欢迎其他有需要的教务员参加。请在423日前发送邮件确认是否出席培训。

二、本科教务员相对去年有调整的院系,查重工作联系人也应作相应调整。请该部分院系在423前将“查重工作联系人”名单报复旦学院备案(院系+姓名+办公电话+手机+电子邮箱),并做好查重工作人员的交接工作。

三、423前,请查重工作联系人先将本届参加检测的学生人数报复旦学院,由复旦学院管理员分配查重篇数。

四、查重工作的时间节点,请按复旦学院“复旦教通字〔201921号”文件执行。请院系在529前完成两次查重工作。两次查重的间隔时间应尽量长(至少一周),以确保学生有足够的时间修改论文。查重结果作为学生毕业论文学术规范检查的重要参考,指导教师应对学生最终提交论文的学术规范和论文质量进行把关。

五、查重完成后,院系须将每位学生的查重结果以“全文对照”形式进行电子版和纸质版存档。

六、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不参加查重。

  

  

 教务处

2019417

  

联系人:薛樱,65643480xueying@fudan.edu.cn;光华楼西辅楼7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