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送温暖,寒假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学生代表

作者:章佩林 吴怡杰摄影:成钊 视频: 来源:融媒体中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1-04

寒假即将来临之际,复旦大学党委书记裘新,校长金力,校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等深入各校区看望慰问学生代表,送去新年祝福,关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听取大家对学校发展的建议。

1月4日上午,裘新先后走访校本部北区研究生寝室和南区本科生寝室,看望慰问学生代表。他查看了同学们的居住情况,了解同学们的学业和生活,分享当年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给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祝福。随后,裘新察看了南区学生活动中心和南区餐厅。

“慰问体现了学校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复旦校园的温暖和归属感。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把这份感动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断提升自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刘文祥说。对于即将到来的寒假,他表示将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研读专业书籍,同时计划前往北京参加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生高级研讨班进行学习。

1月3日下午,金力一行走访慰问江湾学生生活园区研究生代表,就科研进展、居住环境、生涯规划、身心健康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踏实努力,勤奋学习,争取多出成果;学校也将持续优化各方面条件,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一位患病同学接到慰问品很受感动,“学校无时无刻不在关心我们。这让我更有底气去克服困难、努力拼搏。新的一年,我将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锻炼能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1月2日中午,袁正宏一行走访枫林校区西苑学生生活园区,慰问学生,倾听心声,并送上新年慰问品。

制图:实习编辑:章一诺责任编辑:李斯嘉

相关文章

文化校历

新闻分类

推荐视频

图说复旦

新闻排行

周排行 月排行

  • 联系我们
    fudan_news@163.com
    021-6564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