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09-2010年度“复旦大学文科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拟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2  浏览次数:241
 

各文科院系(所、中心):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的意见》的精神和要求,在对校内原有各类青年教师科研资助计划进行整合和统筹规划的基础上,并经校长办公会议批准通过,学校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中设立“复旦大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该基金项目主要用于支持当年度新进校的青年教师启动和开展自主创新科研工作。

    复旦大学文科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的申报条件为:全校当年度新进校的、为科研或教学科研编制的文科青年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本次受理的申报为2009112010930期间新进校的文科青年教师。资助经费额度为4万元/(部分有田野调查、数据库建设和实验需求的为5万元/),资助期限为2年。

    根据2010913校长办公会议通过的我校“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计划实施方案”,文科科研处于201011月中旬启动了20092010年度复旦大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本次共受理各单位申报65人,经院系、文科科研处和人事处审核,共有61人满足申报条件,现将本次20092010年度复旦大学文科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拟资助人员名单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11332011312。院系或个人如对公示的拟资助人员名单有异议,均可向文科科研处提出(请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

 

 

联系人:文科科研处 331 严新宇

电话:65642289

Emailwkkyc@fudan.edu.cn

 

 

                    

                                                                                                  文科科研处

                                                                                                   201132

2009-2010年度复旦大学文科“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拟资助人员名单.pdf

复旦大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试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