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建设项目投资审计工作准入资格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122
 

 为进一步整合学校资源和社会资源,有效加强对学校建设行为的管理和监督,实现学校“十三五”期间基建、修缮任务的总体目标,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择优选聘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公司(下称“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复旦大学建设项目投资审计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社会中介机构积极报名。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复旦大学建设项目投资审计工作准入资格

(二)项目主要服务内容、数量及要求

1.主要内容概述

本次招标准入服务期限为发出中标通知书起至2020年12月。主要内容概述如下:

(1)建设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对基建项目和大型修缮项目的全部或部分阶段、环节业务活动的合规性、恰当性和有效性,实施动态的审计监督。

(2)建设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对未列为全过程跟踪审计的建设项目开展竣工结算审计,审计内容包括对各阶段的业务活动和工程造价的合规性、恰当性和有效性进行检查和评价。实施形式以一定资金起点为界,分别开展当年度的实时审计(事中)和次年度的抽样审计(事后)。

(3)建设项目审计咨询。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和有关方面的要求,对未列入跟踪审计的建设项目的部分重点环节的重要业务活动以及建设工程方面的校级规章制度,提供相应的审计咨询服务。

(4)其他与建设工程审计有关的业务事项。

有关标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投资审计标的描述”。

2.准入数量

本次招标计划准入社会中介机构数量为6家,即根据评标结果,排名前六名的被确定为中标人,获得相应的准入资格。同时,排名其后的2家社会中介机构将被列作备选人,在一定条件下,亦可晋级为中标单位。

3.工作要求

作为复旦大学审计处的助手,中标人应当依据国家法规、行业规程、学校规章制度和有关内部审计操作规则,对基建、修缮等建设项目实施事前、事中和事后审计,督促工程管理部门完善内控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建设程序,实现促进控制工程造价、规范工程管理、落实管理责任的投资审计工作目标。

二、投标人的基本条件:

(一)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

(二)具有较完善的内部执业质量管理制度。

(三)近三年投标人及拟任项目组组长的造价工程师没有犯罪记录,也未被行业主管部门处罚、行业协会惩戒。

(四)鉴于内部控制不相容岗位的要求,已获得2016-2017年度复旦大学投资控制准入资格的社会中介机构,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五)注册地不是在上海的投标人必须在上海市建筑建材业管理部门备案,并在上海市有不少于200平方米的固定办公场所(以投标人房产证书或者是已租赁六个月以上的租房合同为准)。

三、获取标书时需携带的资料

(一)身份证明:

1.法定代表人获取: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核查后即退)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授权委托人获取:授权委托书(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原件(核查后即退)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国家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证书原件(核查后即退)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关于执业质量管理制度、投标人及拟任项目组组长资格和非“复旦大学2016-2017年度投资控制”准入资格等内容符合本项目投标资格的声明原件(内容和格式由投标人自行拟定,签字并加盖公章)。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0月25日上午9:00—10月29日下午16:00。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汉口路398号华盛大厦22楼。

五、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份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评标会议

(一)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11月16日13:00。

(二)开、评标会议时间:2016年11月16日13:00-17:00。

(三)投标文件递交地址:上海市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廖凯原楼109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复旦大学

地  址:邯郸路220号

电  话:51630162*0

联系人:陈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大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汉口路398号华盛大厦22楼

电    话:021-63238528

传    真:021-63238522

联 系 人:尹行卫  张秋燕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