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研究型医院多学科诊疗MDT示范项目”拟入选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829
 

我校于2022年度启动“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研究型医院多学科诊疗MDT示范项目”评选工作,从6家直属附属医院中遴选出了80个项目进行建设支持。近期已对2022年度的80个项目进行年度考核。经评审会现场书面考核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程序,根据最后的评审专家打分排名,评选出2023年度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研究型医院多学科诊疗MDT示范项目”40个。

为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对入选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日期为20231020日至1026日,公示期间,如认为被公示项目有不适宜入选的问题,请通过电话、传真、邮件、来信等方式如实反映。反映者需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于了解核实情况。联系方式如下: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医院管理处

受理电话:64037318

电子邮箱:fdygc@fudan.edu.cn

通信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130号图文信息楼1737

邮政编码:200032

特此公告。


附件:2023年度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研究型医院多学科诊疗MDT示范项目”拟入选项目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