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传达学习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268
 

5月17日至18日,复旦大学先后举行党委常委会和分党委书记会,传达学习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焦扬,市党代会代表、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周亚明,市党代会代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枫林校区管委会主任钱海红等3位同志分别作了传达发言。

焦扬指出,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为上海未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韩正书记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描绘了上海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起。

焦扬强调,全校要深刻认识和主动融入上海的发展目标,为上海建成“四个中心”和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作出应有的贡献,为上海实现全球卓越城市的美好愿景付出不懈的努力。复旦大学正在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全校要立足当下,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加快“双一流”建设,扎扎实实加以推进,让大学这一“国际大都市的名片”更加亮丽。

周亚明和钱海红分别对大会基本情况,《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分组审议《市委报告》情况,以及韩正书记到代表团参加全团联组审议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据了解,此次我校共有5位同志参加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其中,学校推荐的代表有焦扬、周亚明、钱海红,金山区推荐的代表有附属金山医院造口护理组组长蔡蕴敏,列席代表有附属妇产科医院华克勤。在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焦扬当选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华克勤当选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