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邯郸校区学生公寓洗浴设施改善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217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复旦大学委托,为其邯郸校区学生公寓洗浴设施改善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对下述内容进行投标。
 
一、标书编号:0613-178024041746 
 
二、简要内容:
1. 建设单位:复旦大学
2. 招标人:复旦大学
3. 招标代理: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4. 招标内容:空气源热泵采购(含安装)
5. 资金来源:中央财政
6. 工期:自签合同起60日历日内(含假日)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本项目投标人的资质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加盖公章的下列资质文件复印件(制造商授权书需原件),招标人保留要求投标人出示下列资质文件正本的权力。
1、投标人必须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机构代码、税务登记,且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必须具备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3级(含3级)以上资质;
3、空气源热泵须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该制造商对于所投产品必须有五年以上的生产经验,具备ISO9001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投标人必须取得空气源热泵制造商对本工程投标的唯一授权书;
4、空气源热泵制造商在上海有售后服务机构(提供证明或授权售后服务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5、投标人近2年在国内有成功的类似项目(提供合同复印件证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将在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发售。
1. 发售时间:2017年5月26日至2017年5月31日止,9∶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 发售地点:上海市长寿路285号17楼招标四处
3. 联 系 人:杨建华  陈瑞麟
4. 联系电话:021-32557753
5. 传     真:021-32557272
6.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
7. 帐     号:31001550400055646341
 
五、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在购买标书前必须在open.shbid.com上注册登记。
 
六、现场踏勘:为使投标人对项目现场有深入的了解,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可派出1~3人自行进行现场踏勘(事先需联系预约)。
地点:复旦大学邯郸路220号(北区)校内500号总务处水电中心
联系人:熊伟(电话:65642438)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6月16日下午14:00止(北京时间)。请各投标人尽可能提前30分钟投标,以便于招标公司准备开标工作。
 
八、投标地址:复旦大学上海邯郸路220号(北区)校内500号总务处306会议室
 
九、开标时间:2017年6月16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十、开标地点:复旦大学上海邯郸路220号(北区)校内500号总务处306会议室
 
注:本招标公告仅发布在 “中国采购与招标www.chinabidding.com.cn”和“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网站上,未授权其他网站进行转载,招标文件也不进行网上电子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