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复旦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选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10232
 

复旦教通字〔201981

各院系:

毕业论文是大学教学计划中一个重要环节,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学校教学质量的综合检验。为交流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优秀成果,帮助各院系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教务处将启动2019年复旦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选编工作,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请各院系积极协助。

一、候选论文要求

2018-2019学年度(20189-20196月,下同)按时毕业本科生的A等毕业论文。

二、遴选程序

1.每个专业限推荐1篇候选论文。请各院系在74日前将候选论文(Word格式电子版)、指导教师评语和答辩委员会评语(扫描件)、以及填写好的《稿件推荐表》汇总交复旦学院。《稿件推荐表》需同时上交Word格式电子版和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本,逾期不予受理。

2.教务处将按《复旦大学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若干规定》对候选论文进行格式审查,未通过格式审查的候选论文将退出遴选。

3. 教务处将组织由各院系教学副院长(副系主任)和专家组成的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医学五个评审组,对候选论文按专业分组遴选。

4. 遴选以会评方式进行,每组专家在评审讨论后推选出本组2篇论文进行收录。评审会将安排在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初,通知另发。

  

三、入选论文

入选论文作者、导师将获得《复旦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选编》证书。

    附件:稿件推荐表.doc

  

教务处

2019627

  

联系人:薛樱办公室    地址:光华楼西辅楼703

联系电话:65643480    邮箱:xueying@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