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09-2010年度“复旦大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拟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06  浏览次数:252
 

各院系、附属医院:

 

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的意见》的精神和要求,在对校内原有各类青年教师科研资助计划进行整合和统筹规划的基础上,并经校长办公会议批准通过,学校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中设立复旦大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该基金项目主要用于支持当年度新留校的青年教师启动和开展自主创新科研工作。

复旦大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的申报条件为:全校当年度新进校的、为科研/教学科研编制的青年教师,附属医院当年度新聘用的专职科研编制的青年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本次受理的为2009112010930期间新进校青年教师。资助经费额度为理工医6万元/(非实验学科4万元/),资助期限为2年。附属医院获得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的项目经费由学校和附属医院按各50%比例共同分担。

根据2010913校长办公会议通过的我校“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计划实施方案”,科技处于10月初启动了2009-2010年度复旦大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本次共受理各单位(理工医科)申报137人,经院系和附属医院、科技处,以及人事处的审核,共有117人满足申报条件。经校领导审批同意,现将本次2009-2010年度复旦大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拟资助人员名单在校内予以公示(拟资助人员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201012120101210。院系或个人对公示的拟资助人员名单持有异议的,均可向科技处提出(请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方式提交)

 

联系人:科技处 基础研究办公室 陈渊

电话:65642662

Emailchenyuan@fudan.edu.cn

 

附件12009-2010年度复旦大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项目拟资助人员名单

附件2复旦大学新教师科研启动基金优秀青年教师基金管理办法

 

复旦大学科技处

201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