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年中国工博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142
 

各院系、各单位: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称“工博会”, http://www.ciif-expo.com)是国务院批准的四大国家级展会之一,由教育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8部委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举办。

         2017年工博会定于2017年11月7日-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教育部组织全国高校参展的“中国高校展区”已经成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平台。

         我校组织参加了历届工博会,并多次获得工博会大会奖项,多项成果通过工博会的平台进行了转化。为展示学校自主创新的高科技成果,展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以及高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的成就,即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本年度工博会参展项目。请有意参加今年工博会的教师填写附件中的《参展项目申报表》于6月30日前将电子文件送交科技处,学校将根据申请情况,组织项目遴选和参展。

特此通知。

 

 

 

联系人:赵顺乾

电  话:021-65642664

E-mail: zsq@@fudan.edu.cn

地址:  邯郸校区综合楼406房间

 

科技处

2017-6-9

           

附件:参展项目申报表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联 系 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地址

 

项 目 简 介

(中英文,英文300字以内) 

 

应用领域 

 

已经取得的经济效益

 

获奖和专利情况

 

合作方式 

 

 

填写说明

    为充分挖掘您所申报的技术转移项目的应用价值,将专业术语 “翻译”表达成较为通俗易懂、清晰明了的语言,让项目的应用者暨广大经营管理者能较为直观清晰地了解项目的用途和价值,以提高后期推广资料发布及各类推介活动举办的有效性,特对您所的撰写提出如下参考条目:

一、项目类别

         请填写生物医药、环保技术与设备、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工业自动化。

二、项目简介

         项目的简单介绍,包括创新点、与同类技术的对比、技术成熟度、国际或国内先进性等。需要中英文版本。

三、应用领域

         项目应用领域。

四、获奖和专利情况

         主要指省部级以上的获奖情况和知识产权情况

五、合作方式

    1、适宜推广的地区

          若项目已在某地区签订了独占(或排他)许可使用合同,请注明。

    2、对合作单位的基本要求

          如对合作企业的规模、所属行业、营销网络、企业实力等方面的要求。

    3、合作内容

          双方合作具体采取何种形式?如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入股等?需要合作方承担的经费为多少?合作成功后,对企业后续服务措施的承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