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权转让公示-王永辉教授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374
 

 

2017-003

复旦大学欲对王永辉教授在研期间所获“联芳基类化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专利进行转让,现进行转让前公示,公示信息如下:

专利1:联芳基类化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

专利号:201710339397.0

发明人:王永辉、黄亚飞、邱若濛、唐婷

简介:本发明属于化学医药技术领域,涉及一种化合物及其制备方法,该化合物为联芳基类衍生物,具有RORγt激动活性。本发明公开的联芳基类衍生物能有效激活RORγt蛋白受体,从而调控Th17细胞的分化,增加IL-17的产生,作为免疫调节剂,适用于多种癌症或病毒学感染疾病的治疗。

转让价格:共计人民币250万元整

受让单位:上海和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定价方式:以上专利由上海富申国有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评估,评估价为40.8万元,最终转让价格为250万元。

公示期限:自2017年9月4日至2017年9月15日止

       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需写出具体、真实的情况,以实名提出异议,不能匿名。科技处自接到异议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重新调查核实,并将核查结果报校长办公会议审批。

联系人:何菁岚  杨晓森

联系电话:65642667

联系邮箱:patentfeedback@fudan.edu.cn

科技处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