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亚洲研究中心2017年课题资助开放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3  浏览次数:318
 

复旦大学亚洲研究中心2017年度课题资助正式启动,具体说明如下:

一、资助对象为复旦大学人文社会科学专业在职教学科研人员,无高级职称的申请人需具有博士学位。

二、课题研究需与“亚洲研究”(Asian Studies)紧密相关。中心鼓励课题从事“亚洲历史与文化”方向的研究。

三、本年度资助课题分三类。其中A类课题资助5万元(结项成果出版1部著作以及发表3篇论文);B类课题2万元(结项成果出版1部著作或发表3篇论文),C类课题1万元(结项成果发表2篇论文)。课题研究时限一般为3至4年。无高级职称的申请人需有一位具有高级职称的专家撰写推荐意见。

四、本年度资助出版至多两部与亚洲研究有关的书稿,须在申请时已完稿,每部书稿资助额原则上不超过3万元人民币。

五、接受研究课题和著作出版资助者,需在有关发表出版品上注明“复旦大学亚洲研究中心2017年度课题资助成果”或“复旦大学亚洲研究中心2017年度出版资助成果”。

六、申请研究课题、出版资助,请下载“项目申请评审表”和“申请人基本情况(英文)表”。申请人填写完毕后将两表和本人近期照片一张(电子版)发送到邮箱arcfd@fudan.edu.cn。另请打印纸质申请表一份,签名后送至光华楼西主楼804室张路老师。表格下载请见:http://arcfd.fudan.edu.cn/Myinfo/News_View.asp?id=767&nclass=最新消息

七、本年度申请截止期为2017年10月15日。联系邮箱:arcfd@fudan.edu.cn


复旦大学亚洲研究中心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