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上海地区推荐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175
 

各有关单位:

      上海地区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即将开始,中国青年科技奖上海地区推荐工作办公室按照中国青年科技奖的推荐条件,对初步推荐人选进行资格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本届中国青年科技奖上海地区的推荐名额为15名。往届获奖者不重复参评。

2、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男性候选人不超过40周岁(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详细要求见www.cast.org.cn

二、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1、候选人按照《第十五届中国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在中国科协网站www.cast.org.cn或上海市科协网站www.sast.gov.cn下载)的要求填报相关内容后,于2017年10月10日17:00前将书面材料报送科技处。

2.推荐表纸质版一式2份(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chengguo@fudan.edu.cn)。

3.市科协于2017年10月23日前组织评审确定上海地区候选人名单,正式 “候选人注册密码”另行发送给上海地区候选人,具体网络申报和书面材料报送要求另行通知相关候选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顺乾、王华滔

电话:  65643778,65642768

电子邮件: chengguo@fudan.edu.cn

科技处成果办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