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12-07 浏览次数: 91

 

各单位、各部门:

为切实贯彻落实《复旦大学关于禁止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的实施细则》,扎实推进我校专项整治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根据上海市教卫纪工委工作布置,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各部门在前期开展动员部署的基础上,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明晰有关政策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务必做到专项整治政策人人知晓,自查自纠工作不留死角。

2.请各单位、各部门和个人对照整治内容中明确的四项禁止性行为,认真进行自查自纠,以集体为单位按要求填写《复旦大学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情况统计表》,并请于520(周五)之前将《统计表》和工作开展简要情况汇报(书面及电子版)反馈纪委办公室。

联 系 人:陈建国

联系电话:65645170Fax),65642212

 

附:《复旦大学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情况统计表》(见OA)

 

 

 

中共复旦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1年5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