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上海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关于邀请参加“2017欧洲科研创新中国行上海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207
 

各院系、各单位:

       现转发上海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关于邀请参加“2017欧洲科研创新中国行上海宣讲会”的会议通知,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将《参会回执》(附件2)于11月24日中午12:00前发送邮件至lianqi@fudan.edu.cn。

联系电话:021-65642662

科技处基础办

2017年11月23日

关于邀请参加“2017欧洲科研创新中国行上海宣讲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欧盟驻华代表团、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和上海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中欧科技创新合作-2017欧洲科研创新中国行-上海宣讲会”拟于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上午9:00在维也纳国际酒店(原上海建工锦江大酒店,上海建国西路691号)举行,该活动旨在提升中欧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介绍欧洲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优势,并通过展示一系列欧洲的科研创新机遇来促进中欧在科研创新领域的广泛交流。届时将邀请欧盟驻华代表团科技参赞、法国、德国、奥地利、荷兰等国驻华大使馆科技官员宣讲各自国家在鼓励科研创新方面的最新政策和资助计划,例如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让参与者有机会与欧方代表近距离接触,增进中欧在科研创新领域的广泛交流;同时中方科研代表也将现场分享他们参与欧盟或其成员国的联合科研项目的经验和体会(具体议程见附件1)。

 

上海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2017年11月

 

 

 
附件1:会议日程表-2017中欧科技创新合作上海宣讲会
附件2:参会回执-2017欧洲科研创新中国行上海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