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权转让公示-赵东元教授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518
 

2017-005

      复旦大学欲对赵东元教授在研期间所获“蛋黄-蛋壳结构的沸石分子筛-介孔氧化钛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专利进行转让,现进行转让前公示,公示信息如下:

专利名称:蛋黄-蛋壳结构的沸石分子筛-介孔氧化钛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号:CN201410116684.1

发明人:薛招腾、冯珊珊、高文君、李伟、李彬、赵东元

简介:本发明属于无机多孔材料和催化剂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高比表面积蛋黄-蛋壳结构的沸石分子筛-介孔氧化钛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该复合材料以沸石分子筛类材料为蛋黄,以介孔二氧化钛纳米晶粒聚集体为蛋壳,沸石分子筛和介孔二氧化钛之间存在尺寸可调的空腔。该复合材料具有多级孔结构,可作为连续反应的催化剂或催化剂载体,也可作为吸附-催化材料。

转让价格:共计人民币40万元整

受让单位:上海元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定价方式:以上专利由上海华贤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评估,评估价为25.06万元,最终转让价格为40万元。

公示期限:自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21日止

    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需写出具体、真实的情况,以实名提出异议,不能匿名。科技处自接到异议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进行调查核实,并将核查结果报校长办公会议审批。

 

联系人:杨晓森

联系电话:65642667

联系邮箱:patentfeedback@fudan.edu.cn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