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旦大学无人机载MiniSAR实时成像原理样机采购项目快速交易公告(重新公告)
索取号:G0011801001-2022-3186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132

本项目因以下原因发布重新公告:经评审通过资格审查的合格供应商不足3家。

  

日期:2022年12月21

项目编号:0811-DSITC223173

  

1根据《复旦大学快速交易采购实施细则(试行)》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复旦大学)委托,现以快速交易采购方式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就本项目提交密封响应文件。

货物名称

无人机载MiniSAR实时成像原理样机

数量

1套

项目简要描述

采用无人机平台负载微小型合成孔径雷达对星载实时成像算法进行实测验证。并针对指定目标如典型建筑物、车辆等进行多次采集,构建数据集。项目需要采购匹配现有多旋翼无人机平台的微小型合成孔径雷达载荷设备,满足无人机载MiniSAR的测试条件,并且进行相关实时成像算法的验证与数据采集。

合同履行期限

2023年6月底前交货

采购预算金额
(人民币万元

80

最高限价
(人民币万元

80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采购的项目

2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近三年未被国家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官方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7)法人的分支机构以自己的名义参与响应时,应提供由法人出具的对本采购活动承担全部直接责任的承诺。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有兴趣的合格潜在供应商请于20221221日起至20221226日止(星期六、日和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和下午1:00~4:30(北京时间)选择下列方式(1)微信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价零元

1)微信购买采购文件:

关注微信公众号“东松投标”,完成信息注册,即可购买采购文件。

需提供下列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相关证书)复印件

2)供应商为法人的,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其他组织需提供投资人/负责人授权书(原件));

3)被授权代表身份证;

4)其他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宁波1申华金融大厦11

邮编:200002

代理机构联系人:楼莹雯、吕敏华

电话:021-63230480转8615、8628

传真:021-63299235

  

户名: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人民币):浦发银行黄浦支行

帐号(人民币):  0763634292323474

  

采购人:复旦大学

地址:中国上海邯郸路220号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21-65641327

4. 唱价和响应:所有响应文件必须附有项目预算2%的响应报价保证金,并于2022年12月29日北京时间09:30之前递交到上海市宁波路1号申华金融大厦10楼会议室。并于2022年12月29日北京时间09:30上海市宁波路1号申华金融大厦10楼会议室举行公开唱价,届时供应商可派代表出席唱价会。

5.  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不承担供应商准备响应文件和递交响应文件过程中产生的任何费用。

6.  注:请额外再准备一份唱价一览表和响应保证金缴纳证明,并单独密封在一个信封内。

7.  本项目采取快速交易的采购方式进行,属于未列入中央预算单位现行集中采购目录且采购预算也未达到中央预算单位现行政府采购限额标准的采购人可以自主采购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