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期间调整校园安全管理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776
 

各院系、科研机构,各部处,各单位,广大师生:

91日上午,学校将在光华楼广场及草坪区域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为保障活动有序开展,典礼期间(上午7-10点)将对校园部分区域实行交通管制,并暂停校外访客入校。具体措施如下:

1.活动保障车辆(大巴)停车区域为中华文明中心、本北高速(不超过定良路路口)、北区一条街、北区1号门至3号门道路及光华楼北侧大客车停车位等区域。以上区域停放车辆请于83118时前驶离,典礼期间禁止无关车辆停放。(具体见附图1

2.光华楼广场及草坪为活动区域,与活动无关的师生在典礼期间请勿入内。

3.光华楼广场及草坪区域周边道路,在典礼期间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同时光华楼草坪车库将暂停使用,禁止车辆进出。(具体见附图2

4.当天上午10点前,邯郸主校区将暂停校外人员进校(包括师生邀请码邀请人员和非本校人员自主进校登记人员),如确有教学科研等工作需要,请通过ehall大厅“校外人员及车辆进校登记”功能通过二级单位审批报备后进校。

典礼当天上午校园内人流车流量大,建议教职工绿色出行、提早出行。

特此通知。望广大师生予以支持配合。

 

附件:1.活动保障车辆停车区域示意图

2.活动期间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通行区域示意图

 

保卫处

2023830


附图1.活动保障车辆停车区域示意图

附图2.活动期间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通行区域示意图


关于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期间调整校园安全管理措施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