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周末去哪儿?“身聆上医”走起!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37
 

薪火相传,弦歌不辍;桃李灿灿,黉宫悠悠。户外沉浸式广播剧《身聆上医》已于近日在枫林校区正式上演。

本剧撷取了上医校史的数个片段,用音频与现场演出、互动结合的方式,为观众献上一道精神大餐。在约80分钟的演出时间里,观众将漫步于校园中,亲身聆听上医,用心体会它的精彩与魅力。

聆听 行走

沉浸

互动

来自观众们的体验

11月演出安排

参与须知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11月份演出场次仅限在校师生预约,暂不对公众开放,敬请谅解。后续演出安排可关注“复旦上医”公众号,回复“身聆上医”获取后续排演计划。

考虑最佳观演体验,每场演出观众数量上限30人

【个人预约】场次面向师生个人预约开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团体预约】场次面向团体开放,请各团体负责人至少提前一周预约。

若有疑问,请联系工作人员

项目负责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21-54237293 、 15352380121

地址:东安路131号东4号楼108

注意事项

预约成功后(以工作人员反馈信息为准),请于演出前10分钟至东安路130号西苑院名碑前集合,领取耳机。

请遵守校门进出规定及当前防疫政策,确保有正常进校权限和核酸有效期。

演出时长为80分钟左右,观众需全程步行,路程约为2公里。

请穿戴便于行走的衣物鞋履,并携带必要的防晒防雨用品。

若遇极端天气,演出时间将临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