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临床名医培育工程”入选者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1124
 

根据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临床名医培育工程”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在6家直属附属医院逐级推荐、层层把关的基础上,经评审会现场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程序,根据最后的评审专家打分排名,遴选出前10名作为2022年度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临床名医培育工程”入选者。

为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对入选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日期为2022112日至118日,公示期间,如认为被公示人员有不适宜入选的问题,请通过电话、传真、邮件、来信等方式如实反映。反映者需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于了解核实情况。联系方式如下: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医院管理处

受理电话:54237200

传 真:64037318

电子邮箱:fdygc@fudan.edu.cn

通信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131号治道楼311

邮政编码:200032

特此公告。


附件:2022年度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临床名医培育工程”入选者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