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复旦大学“十佳百优”(医务)奖项获得者拟表彰对象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219
 

根据复旦大学“十佳百优”奖项评颁方案总体要求,在各附属医院(含筹)逐级推荐、层层把关的基础上,经校内评审会现场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程序,拟表彰复旦大学“十佳医务工作者”10名、复旦大学“优秀医生”15名、复旦大学“优秀青年医生”10名、复旦大学“优秀护士”15名、复旦大学“优秀医技工作者”10名、复旦大学“优秀医院管理工作者”10名、复旦大学“优秀医院后勤工作者”10名、复旦大学“优秀医疗援建工作者”10名、复旦大学“优秀医疗团队”10个、复旦大学“优秀医疗服务品牌”10个。

为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对拟表彰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日期为20221122日至1128日,公示期间,如认为拟表彰对象有不适宜表彰的问题,请通过电话、传真、邮件、来信等方式如实反映。反映者需留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于了解核实情况。联系方式如下: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医院管理处

受理电话:(02164037318(传真)

电子邮箱:fdygc@fudan.edu.cn

通信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131号治道楼311

邮政编码:200032

特此公告。


2021年度复旦大学 “十佳百优”(医务)拟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