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开放教学观摩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次数:0
 

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上海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轮值理事长单位)承办的“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展示交流活动于近期拉开帷幕,入选2023学年度的示范课堂正在开展教学观摩、风采展示等系列活动,上海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特色活动暨教学创新月系列活动亦在同步开展。欢迎全国各高校及广大教师关注并参与感兴趣的活动,互鉴交流,提升课堂教学改革动能。

教学观摩

本学期开课的示范课堂开放线下实地观摩或线上实时观摩,未开课的将举办教学经验分享活动,预告如下。

活动面向全国开放,扫描图片底部二维码可以查看教学观摩活动的具体参与方式,欢迎关注并参与,获取一线教学干货。

风采展示

活动展示了2023学年度的31个示范课堂的教学视频、教学设计表及教学大纲等干货,面向全国开放,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点击课程封面可以查看。(活动即将于4月12日截止,欢迎扫码关注)

教发特色活动

上海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特色活动暨教学创新月系列活动面向全国开放,预告如下。(扫描图片底部二维码可以查看具体活动信息,欢迎关注并参与感兴趣的活动)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学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23〕46号),上海市教委研究确定了复旦大学“组织胚胎学B”等31门课程为2023学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

2023学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本科课堂”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