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复旦各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和健康服务咨询热线汇总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211
 

为方便市民在线获得健康咨询、就医配药等服务,减少人群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市民可通过互联网医院在线就医配药。

复旦大学各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名单以及登录方式如下,市民可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或长按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登录互联网医院,也可通过各医院的官微、官网登录。

同时也提醒市民,如果病情出现变化或存在其他不适宜在线诊疗服务的,建议到实体医疗机构就诊。

中山医院

华山医院

肿瘤医院

妇产科医院

儿科医院

眼耳鼻喉科医院

华东医院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口腔医院

金山医院

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

浦东医院

静安区中心医院

闵行医院

质子重离子医院

青浦区中心医院

徐汇医院

精神卫生中心(筹)

近日,上海市各大三级医院和各区医疗机构也向社会公布健康服务咨询热线,为居民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信息指引和健康咨询指导。复旦各附属医院健康服务咨询热线如下

市民们也可以拨打“上海市发热咨询平台”33672885,33682885咨询。如果有感染大家也不必恐慌,有条件的尽量居家隔离,居家期间要做到几个原则:单独住,不共用,常通风,适当动,增营养,测抗原。如果症状加重,您可就近选择医疗机构进行就诊。

以上信息根据“健康上海12320”、各医院官微整理,如有调整,以医院官方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