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21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支持中国研究院发展等事项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221
 

9月30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2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支持中国研究院发展等事项。

会议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要求,发挥学科、人才和对外交流优势,创新组织形式,整合资源配置,培育了一批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中国研究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围绕中国道路、中国模式和中国话语等进行原创性研究,在这些领域产生了广泛影响力。会议提出,要结合研究院“十四五”事业规划发展目标和需求,在研究院管理体制、空间安排、项目经费配套、智库人才引进和人员编制等方面给予全面大力支持,充分发挥顶尖智库专家在教书育人上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研究院研究活力,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贡献复旦智慧。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2021年中期预算调整及合作培养、银校通项目等其他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