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守护,深情祝福!校院领导走访慰问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3-01-22  浏览次数:66
 

过去的这一年,医务人员用生命守护生命,让我们迎来了寒尽春生,芳草缤纷。

贺新春,启新程,校院领导走访慰问各附属医院,共祝新春快乐,人民安康。 

近日,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一行来到附属中山医院、华山医院,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

在附属中山医院,焦扬看望慰问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樊嘉、葛均波。

在附属华山医院,焦扬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顾玉东、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

1月19日,复旦大学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金力一行来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慰问了急诊、重症监护室的医务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1月20日,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医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宏,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军一行来到附属华山医院,为在一线服务患者的便民服务中心、患者接待室工作人员、门诊医生护士们送上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1月18日,上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一行来到附属肿瘤医院,在病区、门诊输液室等地慰问医务人员,送上一份份新春的融融暖意。

1月16日,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一行来到附属妇产科医院慰问医护人员,在门急诊、产科病房等给医务工作者拜年,感谢大家的坚守,送上深情祝福。

1月17日,上海医学院副院长朱同玉一行在附属儿科医院看望在急诊一线守护生命的医务工作者们,感谢大家的倾情付出,祝愿各位新年快乐。

1月18日,上海医学院副院长汪志明一行在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慰问医护工作者,在急诊、病区等地感谢医护人员无私奉献、守护生命,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新的一年,让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