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从上海启航——沪上名校中西部行
发布时间:2010-05-17  浏览次数:132
 

        上海8所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按国标代码为序)计划于5月18日---24日联合组织“理想从上海启航---沪上名校拥抱中西部”活动,组团赴重庆、西安、郑州和洛阳等四地进行招生宣传,向中西部考生介绍世博盛会、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共同分享平行志愿填报经验。
        按照国家教育部关于招生工作的精神,上述8校一致将招生计划向重庆、陕西和河南三省(市)作倾斜性调整,预计实际招生数将比2009年增长10%以上。今年又是教育部推进各省平行志愿填报模式改革的重要一年,上述3省(市)均为第一次实行平行志愿填报。为此,复旦大学等8校决定以联合组团方式开展招生咨询活动,也得到了三省(市)招生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据了解,这是继去年沪上名校西部行后的第二次大型拥抱中西部、服务性公益活动,上海交通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今年首次加入,阵容齐全、规模更大。
        各参加院校极为重视此次活动,专门设计了宣传手册、制定了宣传方案,精心筹备为中西部考生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复旦大学校长助理、招生办公室丁光宏主任、同济大学招生办公室邓秋军主任、上海交通大学招办公室陶正苏主任、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黄婕主任、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陆忠平主任、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周鸿主任、上海外国语大学招生办公室张峰主任、上海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魏立东主任都将亲率相关工作人员赴四地开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