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迎元宵,幸福乐团圆!复旦上医人,一起来欢庆元宵佳节吧
发布时间:2023-02-05  浏览次数:70
 

一元复始,大地回春,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学校安排了一系列活动,欢迎在校的复旦上医人参加。

一分钱汤圆

元宵佳节到,「总务君」已安排好元宵节的一分钱汤圆元宵节当天,食堂为大家供应各类美味汤圆,师生员工只要凭卡消费一分钱就可品尝哦!芝麻、豆沙、炫彩汤圆……口味多多,欢迎品尝~

活动时间:2月5日早、午、晚餐时段

活动地点:枫林校区一楼学生餐厅

元宵包汤圆,幸福乐团圆

医学学工部、总务处为大家提前准备好了糯米面粉和馅料,邀请师生从和面做起,一起完成汤圆的制作,共同感受传动节日喜庆与热闹的气氛~

活动地点2月5日下午15:00-17:00

活动时间:枫林校区一楼学生餐厅

报名方式:本次活动限50人报名,点击此处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吧,记得填完后加入微信群中~

元宵迎春照

元宵佳节明月升,方寸留影美景定。

为了让在校忙碌科研、学术、工作的师生教职工可以在校感受元宵氛围、收获暖心祝福,复旦团委携手医学学工部在枫林校区为大家准备了元宵迎春拍照活动,留下新春新面貌,开启宏「兔」大展的新一年。

活动时间:2月5日15:00-19:00

活动地点:枫林校区一楼学生餐厅

拍摄对象:所有复旦师生及在校职工均可参与哦~也欢迎合家欢、课题组和科室组团拍照,定格属于集体的难忘元宵瞬间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

弦管千家沸此宵,花灯十里正迢迢。祝全体复旦上医人元宵快乐,万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