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院史馆教工志愿者讲解队招募开启!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127
 

自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院史馆开馆以来,已经走出了一支响当当的学生志愿者讲解队。听完院史馆的讲解,很多教职员工们也跃跃欲试,想要加入志愿者讲解队。今天,教工志愿者讲解队招募正式开启,期待你的加入!

招募对象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含附属医院)

选拔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2. 热心参与院史讲解工作,关心时事,工作主动性强,有志成为学校光荣历史的宣传员。

3. 具备较强的语言能力,逻辑清晰,表达流畅,善于沟通。

4. 有一定的业余时间,节假日能在校参与讲解服务者优先。

5. 普通话标准,有相关播音主持、讲解经验者优先。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月20日(后续可以继续填报问卷报名)。

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老师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

这里是上医的院史馆,这里记录了上医于烽火中艰苦建校,到远迁滇渝、复员返沪,再到曲折办学、接续时代使命,波澜壮阔九十五载的历史足迹。

这里讲述了一辈辈上医校友为人群健康四处奔波,一代代上医学子接续挺进的奋斗故事。

这里展示了上医精神血脉生生不息,上医科教发展弦歌不辍,踵事增华、踔厉奋发的宏伟蓝图。

或许你也想,近距离聆听历史回响,追寻上医记忆。那么,快来加入我们,成为上医院史馆讲解队的一员。加入我们,将会有模拟讲解的岗前培训和面试,老师们会有针对性地提出优化的建议。

将会有内容丰富的实践拓展,从多个维度进行能力提升。

在这里,你将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你将在院史馆闪闪发光。还有更多工作和实践有待开发,一起来规划吧!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院史馆欢迎广大师生参观和预约讲解。

一、本学期开放时间

2023年2月20日—2023年6月24日

· 每周二至周六9:00-17:00开放,16:30停止入场。

· 每周日、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开放安排另行公告)

二、团队参观讲解时间

1.10人以下为个人参观,一般不提供讲解;10人以上的团队可预约讲解,每批团队一般不超过30人。当馆内观众密度较大时,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

2.团队参观讲解时间安排:

每周二

13:00  14:00  15:00  16:00

每周六

9:00  10:00  11:00  13:00  14:00  15:00  16:00

三、预约讲解须知

1. 关注“复旦信息办”微信公众号-iFudan-复旦eHall,登陆进入首页-输入关键词“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院史馆”,选择日期和时间,填写团队人数,进行实名制预约。

2. 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进行预约,如需变更预约信息,请及时取消预约或重新预约后提交。

3. 如院所单位组织校友返校或重要接待需安排院史馆参观,建议活动主办单位提前进行联系。

4.开馆期间,如需咨询和帮助,请拨打服务台电话:021-54237938,谢谢!

预约界面图示

传播上医故事,讲述上医精神,共谱医路华章,我们期待在院史馆与你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