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本年度第28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专业公共场馆管理办法等事项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351
 

12月2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第28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专业公共场馆管理办法等事项。

会议研究了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强调要按照跨学科、复合型、创新性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设双学士学位项目。会议要求,项目设置应紧扣一流本科人才培养定位,充分发挥学校多学科优势,有机融合“2+X”本科培养体系,在课程教学、实习实践、毕业论文设计等培养环节体现多学科交叉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研究了学校专业公共场馆管理办法,明确学校专业公共场馆使用应优先满足校内教学科研、师生开展文体活动等需求,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理顺运营模式和工作机制,规范场馆使用及管理,确保游泳馆、相辉堂等安全有序运行。

会议还审议了教师高级职务晋升岗位设置方案、教材管理实施细则等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