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湾校区摄影图片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10-08-22  浏览次数:391
 

一路向北 江湾最美

    为展示江湾校区“两个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反映美好校园生活。江湾校区管委会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江湾校区发展的各界朋友征集摄影作品,优秀作品将在校区网站及相关宣传载体上刊出并署作者名以致谢忱。

一、图片要求:

1、 主题以江湾校区建筑、人文、风光为主,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题材与风格不限。作品需展示出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师生活动等方面的精神面貌以及自然风光,见证江湾校区建设与管理的发展历程等。

2、 参赛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请粘连在一起;黑白及彩色作品均可;摄影作品请以数字格式JPG文件递交。

 

二、征稿日期及投稿方式

1、征稿时间: 长期

2、投稿方式:目前只接受网上投稿,图片按邮件题目“姓名+作品名+手机或电话”发送到 jwb@fudan.edu.cn (附件请勿超过10兆)        请在邮件中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电话、地址等联系方式,在校师生请注明院系,校友请注明系级等。

 

江湾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