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新生入住生活园区申请须知
发布时间:2010-08-22  浏览次数:445
 

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适应学校管理的规范化、 制度化、信息化要求,从而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做好新生住宿安排。研究生新生必须通过迎新系统提交住宿申请。

1、住宿申请资格

全日制研究生。本校定向和本校委培的研究生除外,留学生除外。

每名研究生只能申请一张床位。

2、住宿申请流程

新生于710—25日间,登录www.freshman.fudan.edu.cn网址,用户名为准考证号(具体见录取通知书),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最后一位是X的,输入时改为0),按提示操作,提交是否入住申请,系统会自动提示是否申请成功。

园区审核学生申请后,根据房源情况,按照院系相对集中的原则安排宿舍床位。新生在820日后可以通过网上(www.freshman.fudan.edu.cn)查询宿舍分配情况,并按财务处要求缴纳住宿费,报到当天办理入住手续。

3、注意事项

需要学校安排住宿的同学,务必于指定时间内上网申请。未进行网上申请者学校不予安排宿舍。需自行解决。

4、咨询时间

71316日,9:0016:00

邯郸校区(北苑)、江湾校区:老师、老师021-55664207

枫林校区(西苑):老师021-54237322

张江校区:老师021-5135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