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复旦大学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8-22  浏览次数:142
 

 研培养〔2010〕15号

各院系:
        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出国留学项目录取人员名单已确定,并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公布(http://www.csc.edu.cn/Chuguo/csc2010grad/agentlist.asp),现予以转发,详见附件。同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录取通知》、《资助证明》及相关材料将于近期由国家留学基金委邮寄至我校研究生院,到时由各院系到研究生院统一领取本院系所有录取人员的材料并分发相关人员。材料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 已经获得录取资格的同学可以准备办理签证工作,相关情况可到国家留学基金委主页(www.csc.edu.cn)和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了解,拿到相关材料之后再根据材料要求自行办理。
        3. 英国剑桥大学博士生项目、英国牛津大学博士生项目、英国爱丁堡大学博士生项目、英国华威大学博士生项目、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博士生奖学金项目、中英优秀青年学者奖学金项目、中德 DAAD 博士生奖学金项目、 德国阿登纳基金会博士生项目 、美国耶鲁大学生物医学世界学者项目等因尚需与外方确定或进行联合面试,不在公布名单之列。另,荷兰伊拉斯姆斯博士生项目、瑞典皇家工学院博士生项目、英国赫尔大学博士生项目部分人员录取结果将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二○一○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