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关于校园继续执行准封闭管理模式的通知(2022年第3号)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428
 

根据上海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校将继续按照校园准封闭管理模式运行,师生员工共同守护校园、守护城市,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构建生命健康共同体。

校园继续准封闭管理期间,将按照上级统一要求,每天组织20%左右的师生员工滚动开展核酸检测,确保在校全体人员每周至少完成1次核酸检测,重点岗位人员每日开展核酸检测。合理有序安排教职工进校轮班。校外师生原则上居家学习办公,尽量减少外出和流动,按照所在社区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全体师生继续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主动做好个人防护。

各单位坚持准封闭不停摆、以防控保发展,始终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设“第一个复旦”的历史使命,以防为基、双线并进、师生为本、科学精准,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科研和学生发展的影响。

广大党员坚持“党员先上”,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在大战大考中彰显特殊责任、特殊担当。请全体复旦人坚定“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的信念决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守护来之不易的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准封闭管理结束时间根据上级部署再行通知。

特此通知。

复旦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