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奥地利萨尔茨堡大学“仇外心理---抨击中国:对东方的新恐惧?”线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670
 

老师们好,同学们好!


自新冠状病毒流行以来,在欧洲和美国生活的亚裔遭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歧视,种族歧视和仇外现象愈演愈烈。人民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恐惧心理?我们该如何有效的跟种族主义抗争呢?为此,萨尔茨堡大学中国中心邀请了心理学、哲学、神学、法律学、社会政治学和跨文化交际等不同学科领域的教授和专家,将于2020年11月12日至13日举办主题为“仇外心理---抨击中国:对东方的新恐惧?”在线研讨会。

(注:研讨会语言为德语)


非常希望您能够接受我们诚挚的邀请,欢迎您参加此次研讨会!


如果您对我们的研讨会感兴趣,请发送一封简短的注册邮件到以下邮箱:chinazentrum@sbg.ac.at。


我们将在研讨会开始的前一天发送研讨会的链接给您。

在中国中心的主页上,您可以找到更详细的信息:www.uni-salzburg.ac.at/chz


非常感谢并期待您的参与!


祝好!


诚曦(Judith Suchanek)

萨尔茨堡大学中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