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24-2026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公告 (货物及服务项目)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0

遴选邀请书

 

为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及市场条件,提高复旦大学采购工作质量,根据《复旦大学采购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公开遴选2024-2026年度采购代理机构,现邀请合格参选人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复旦大学2024-2026年度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货物及服务项目)

2.遴选机构数量:10家

3.服务期限:三年(2024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合同一年一签,考核合格可续签下一年度服务合同。

4.服务要求:采购代理机构应委派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开展采购代理工作,并提供优质、高效的采购代理服务。

特殊情况项目,遴选人有权以直接委托的形式确定采购代理机构。若服务期间,采购代理机构在经营活动有重大违法等不良行为,遴选人有权立即终止其服务资格。

二、合格参选人应满足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20年11月1日至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以下简称近三年前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格;

3.具有代理政府采购业务必备的条件:

3.1 拥有不少于5名熟悉招标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

3.2 在自有场所组织评审工作的,应当具备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并符合上海市人民政府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标准;

3.3在上海具备独立办公场所和代理招标采购业务所必需的办公条件;

4.近三年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官方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5.法人的分支机构以自己的名义参与遴选时,应提供由法人出具的对本参选活动承担全部直接责任的承诺;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7.参选人不是遴选人相关监督、管理等部门(包括内部审计、投资控制、工程监理、造价审核等)的入围单位;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禁止转包、分包。

三、报名及购买遴选文件

1.满足资格条件的参选人可以报名本项目。

2.有意参加遴选的潜在参选人应于2023年11月24日至2023年12月13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持(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省级以上政府采购网备案截图;(3)法人授权委托书(应写明授权报名的项目名称,法定代表人证明);(4)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至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逸夫科技楼3楼303A获取遴选文件。资料需加盖单位公章。

3.遴选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售后不退)。

四、遴选唱价及响应截止时间

1.遴选唱价及响应截止时间:2023年12月14日 9:00时(北京时间)

2.参选文件送达地点: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逸夫科技楼3楼303B

3. 参选文件送达方式:现场递交,不接受邮寄、快递、传真、电子邮件等送达方式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告期限届满后获取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为准。

为使更多供应商能参加遴选,本项目遴选文件公告期限届满后仍允许购买采购文件参加遴选,但为提高遴选效率,在公告期限届满之后购买遴选文件的,对遴选文件的质疑期限从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计算;在公告期限届满之前购买遴选文件的,对遴选文件的质疑期限从购买之日起计算。

六、联系方式

遴选人:复旦大学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1-65645621